孙可缺战泰达!已赴京治伤 拼命三郎带伤战香港

2015年09月10日06:56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可在国足在比赛中孙可在国足在比赛中

  昨天,与国家队一起征战沈阳的孙可原本应该和舜天队友一起返回南京,但据记者了解,孙可去了北京,原因是疗伤。

  带伤打了与香港队的比赛

  东亚四强赛上,孙可的拼劲再次得到全国球迷和媒体的肯定。然而,在那次比赛中,孙可受伤了,但当时外界并没有太注意。世界杯预选赛与中国香港的比赛,孙可还是坚持带伤上阵,他在第69分钟替换于汉超上场,不过孙可的发挥已经严重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在对阵马尔代夫时候,由于伤势有些加重,主教练佩兰没有派孙可出场,这也是对于球员的一种保护。

  据了解,孙可从沈阳直接去了北京,从目前情况来看,舜天周日与泰达的比赛,他将无法上场。而究竟伤情有多重,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还要看医生的诊断结果。据统计,如果周日的比赛孙可能够出战,那将是孙可代表舜天出战的第183场比赛,会和埃雷尔森并列为舜天出战最多的球员。不过,因为去北京疗伤,孙可为舜天的第183次亮相要推迟了。

  国足主动安排赴京治疗

  在舜天效力国字号的球员中,有过一些受伤的事例,其中最为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陶源。这位舜天希望之星代表国奥队比赛受伤,但在回到北京之后却度过一段无人问津的尴尬日子。

  此次值得一提的是,孙可赴京治疗,国家队方面显得非常重视,经过队医的初步诊断与建议,他们最终主动安排孙可赴京找专家治疗。

  孙可是江苏培养的本土球员,更是球场上的拼命三郎。他的成功与刻苦、拼搏分不开,同样也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2010年患上胃病的孙可为舜天扛了8轮联赛,甚至引起了胃炎、十二指肠炎、胆囊息肉,最后已经痛苦到无法正常吃饭睡觉,甚至差点选择了退役。2013年最后一轮,对阵上海上港,事关舜天保级的比赛,孙可肺炎还没痊愈,就不得不参与到球队合练中,为这场关键战役做准备。孙可最终凭借着自己的毅力,将伤病一一战胜。

  (龚铭城 张昊)

文章关键词:孙可舜天中超国足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