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外援归队伤员复出 迎击亚泰力帆全主力出战

2015年09月10日03:01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王宝山用兵不愁了王宝山用兵不愁了

  记者 赵映骥 李一鸣

  由于被摩洛哥国家队征调,阿杜阿成为了间歇期期间唯一出战国家队比赛日的力帆球员,不少重庆球迷担心他无法赶上与长春亚泰的关键战。在昨天下午重庆力帆的训练结束之后,球迷们可以淡定了——阿杜阿不仅全程参加了训练,还参加了全队的战术合练。加上此前有伤在身的王栋、孙继海、莱伊尔也齐齐参加了合练,力帆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长春亚泰了。

  主力阵容这次齐了

  随着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在连续的一周双赛考验下,板凳深度不足的力帆队,受到了伤病问题困扰。

  最近几轮中超联赛,力帆的主力阵容一直不齐,莱伊尔、孙继海等都曾因伤缺席比赛。利用中超休赛期的宝贵时间,力帆的伤兵们都进行了调整,莱伊尔、孙继海的伤都恢复得不错,纷纷复出参加训练。

  不过,在本周一的训练中,有一名主力球员没有出现,那就是为摩洛哥国家队征战的阿杜阿,他因参加国家队比赛一直缺席训练。在9月8日回到重庆之后,考虑到阿杜阿刚打了国家队比赛身体比较疲惫,他当天只是安排了一些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不过到了昨天关键的战术训练课,阿杜阿还是及时复出了。

  长途飞行难不倒他

  昨天,重返训练场的阿杜阿看到熟悉的本报记者,主动打了一个招呼,并聊起了自己的回归之旅:“我9月7日就开始返程了,这次坐了差不多24个小时的飞机,先从摩洛哥飞到迪拜,再从迪拜飞到香港,然后才转机回到重庆。”

  虽然刚经历了国家队比赛和长途飞行的双重考验,但昨天阿杜阿的精神面貌不错,多次完成了中场扫荡任务,成功拦截了传球。

  于是,到了训练结束在场边换鞋准备回更衣室的时候,阿杜阿本人也显得很开心:“今天感觉不错,我觉得自己完全有能力应对周末的联赛,长途飞行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不过,出于稳妥起见,力帆主帅王宝山昨天也安排了备用计划,显然有了此前莱伊尔热身训练无法登场的教训,力帆也要做好临场应变,避免临时换人导致损失替补名额了。

文章关键词:力帆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