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球迷称后悔辱骂郜林 苏媒:郜林依然耿耿于怀

2015年09月07日08:34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郜林郜林

  中国男足即将在沈阳和马尔代夫队打一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郜林一不小心成为焦点。7月中旬,中超恒大客场对阵辽宁,郜林在盘锦和一名沈阳球迷发生 冲突:因为自己和家人同时被骂,郜林愤怒扔鞋反击。结果,他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时间过了40多天,当时在盘锦体育场骂人的那个球迷如何面对郜林的到来?

  据悉,事情发生后,骂人球迷张欣(化名)一直处于焦虑之中,也感受到很大的精神压力。许多人一度认为他是盘锦球迷,但经过沈阳几大球迷组织负责人核实,张欣 是沈阳球迷,并且平时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引起这么大风波,张欣也很后悔,他表示自己当时看到输球,又想到郜林在球场上向看台扇大嘴巴的动作,一时冲动。

  不 论怎样,张欣的辱骂给郜林精神上造成了伤害。因此,沈阳球迷协会表示,国足来沈,作为东道主,应该以各种方式欢迎国足回家。张欣更要放下负担,知错就改 嘛。之后,张欣表示,国家队来沈阳了,他可以考虑去找郜林,当面向他道歉!但他还是有点顾虑,担心郜林不接受自己的道歉……

  前天,张欣托一个记者跟郜林打个招呼。在沈阳奥体中心球场,国足在适应场地。这名记者表达了张欣想向他当面道歉的想法,郜林闻听后,说了句:拉倒吧!不用,不用了!

  据悉,郜林一时还没缓过气儿来,多少有点耿耿于怀。他认为,球迷骂那么难听的话,是难以原谅的,没有见面必要。而且,郜林还因为这件事被禁赛5场,简直亏大了。当然,也有人认为,郜林有点小气,如果能接受道歉,对球迷也是一个很好的正面教育。

  之后,郜林的妻子王晨也在微博上对这件事给予了回应,她说:事情都过去了呀,他(郜林)也没有想太多了,还是让我们好好一起加油吧。  晨综

文章关键词:郜林球迷国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