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澳洲中卫休战1月终复出 王宝山:下场他能出场

2015年09月06日09:02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力帆澳大利亚外援莱伊尔力帆澳大利亚外援莱伊尔

  记者 赵映骥

  昨天下午,洋河训练基地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力帆主力中卫莱伊尔在休战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伤愈复出了——他不仅参加了昨天的队内训练赛,还打满了整整90分钟。

  看到健康的莱伊尔回来了,力帆主帅王宝山也露出了笑容:“原本只准备让他(莱伊尔)打半场,没想到身体状况相当不错,所以让他打了全场,下场比赛他应该能上了。”

  莱伊尔已休战多日

  作为今年力帆三中卫体系的绝对主力,同时也是队内唯一的亚洲外援,澳大利亚球员莱伊尔一直是队内雷打不动的主力后卫,可是在7月26日与上海上港的赛前最后热身中,他意外拉伤了肌肉。

  原本在7月27日中超第二次休战期时,莱伊尔专门去香港进行了治疗,8月2日回到重庆之后,也开始跟队训练,可没想到在8月11日与贵州人和的关键比赛 之前,他的伤势出现了反复。为了让莱伊尔彻底康复,俱乐部批准了他返回澳大利亚养伤的申请,于是他也因此缺席了此后与山东鲁能、石家庄永昌的比赛。

  8月底的时候,记者曾询问过莱伊尔何时能回来?得到的答案是可能在9月初,可直到9月3日,莱伊尔依旧没有出现。不过,昨天下午三点半,记者刚到俱乐部,就碰到了提着行李箱的莱伊尔,他向记者透露:“我是昨天回来的,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澳洲养伤效果不错

  在澳大利亚养伤的莱伊尔到底恢复得怎么样?自然只有在足球场上才能见真章。

  从球队热身开始,莱伊尔就展现了自己不错的状态:耳熟能详的“逗瓜”游戏中,他完全是猛虎出柙一样全力拼抢;到了和队友进行传球练习的时候,他的传球也是力道十足,看来伤势是完全康复了。

  为了提高训练效果,力帆主帅王宝山昨天安排了一场力帆主力球员与替补球员的队内热身赛,伤愈复出的莱伊尔被分在了替补一方。在完成了上半场45分钟的防守之后,看到莱伊尔的状态不错,王宝山主动把他调回了主力队当中,莱伊尔也是不知疲倦地打完了剩下45分钟比赛。

  训练结束之后,莱伊尔告诉记者:“在澳大利亚养伤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在坚持训练,所以现在回来完全没问题了。”王宝山对于莱伊尔的积极性也进行了肯定: “之前考虑到莱伊尔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的训练,昨天他回来之后就安排了简单的跑圈,可后来看他身体确实恢复了,就让他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赛,原本只准备让他 (莱伊尔)打半场,没想到身体状况相当不错,所以让他打了全场,下场比赛他应该能上了。”

文章关键词:力帆王宝山莱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