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蒙蒂略点杀鲁能1-0海牛 野牛尤西雷缺阵

2015年09月06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蒂略比赛中蒙蒂略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山东鲁能在球队基地与中甲球队青岛海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依靠蒙蒂略的点球破门,山东鲁能1-0击败青岛海牛。

  由于国足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在踢完24轮比赛后迎来一个两周多的间歇期,鲁能队王大雷、王永珀、杨旭随国足出征世预赛,缺席了今天这场热身赛,同样缺席的还有两名外援阿洛伊西奥和尤西雷。本场比赛鲁能首发门将是韩镕泽,后防线则是郑铮、李松益、王彤、金敬道组成,乌索、蒿俊闵、蒙蒂略坐镇中场,塔尔德利、张文钊分居两翼,老将韩鹏单箭头突前。

  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金敬道杀入禁区,被海牛球员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蒙蒂略主罚命中,鲁能1-0领先。下半场鲁能进行大面积换人,成源、李微、刘彬彬、吴兴涵替换下韩鹏、张文钊、金敬道、郑铮,第68分钟戴琳、张弛则替换下李松益、蒙蒂略,第74分钟赵明剑、高准翼替换下乌索、王彤,不过两队下半场均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鲁能1-0击败了海牛。

  中超联赛第25轮将在9月12日开启,山东鲁能则将在9月14日(周一)晚19:35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目前鲁能积46分落后上港6分、落后恒大5分。(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蒙蒂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