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间歇期献爱心 马林肇俊哲率队走进儿童福利院

2015年09月01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辽足走进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新浪体育讯  如今中超联赛正值间歇期,各支球队在结束了短暂的假期之后已经开始了备战,联赛到了争冠和保级的关键时期,各支球队都不会掉以轻心。而在昨天,辽宁宏运队利用训练之余,走进沈阳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献上爱心。辽足俱乐部一名高层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社会各界都关注我们身边的孤残儿童,呼吁大家一起来献出一份爱心。”

  时下沈阳城市足球联赛狼烟四起,国奥队热身赛、国家队世界杯小组赛再次眷顾沈阳城,辽宁宏运足球队也确定将在明年把主场迁回沈阳。如今,中超联赛已经到了争冠和保级的关键时刻,但是在联赛焦灼厮杀的关键时刻,在社会各界关注沈阳、关注足球的时刻,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训练之余携手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造访了沈阳市儿童福利院探望那里的孩子们,球队希望这次造访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的活动能够引起社会的共鸣,更好的诠释和谐城市形象,展现沈阳国际都市风貌,体现沈阳城市文化,提升全市人民社会责任感。

  其实,利用训练之余的时间去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几乎已经成为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每年的传统,在此前的几个赛季,辽宁队几乎都会利用业余时间去福利院献上一份爱心,关注孤残儿童的成长。今年9月1日,在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的带领下,辽宁宏运足球队的主教练马林,助理教练肇俊哲、王亮、臧海利、外援詹姆斯、球员孙世林、郑涛等人都随队前往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辽足俱乐部在现场捐赠运动器材给福利院的孩子,辽足队员以詹姆斯为代表参与青少年课外足球活动,了解了青少年顾问的工作意义。

  辽足俱乐部一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孤残儿童,这样一群特殊群体需要我们时刻关注,呼吁大家一起来献出一份爱心。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社会各界关注我们身边的孤残儿童,了解到春晖博爱一直以来为孤残儿童的成长付出的积极努力,通过宏运足球队的行动给更多福利院中的孩子带来关爱和帮助,同样也多多关注儿童抚育人员群体的辛勤付出,给予更多关怀和资助,让他们有条件、也有能力影响中国下一代的成长。”这名高层透露,球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让大家了解到,辽宁队在赛场上为辽宁球迷“征战沙场”的同时,俱乐部和球员们也有温情的一面。

  2015赛季的辽宁队起起伏伏,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高开之后,如今球队却深陷保级的泥淖,原球队少帅陈洋下课、老帅马林回归之后,辽宁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如今球队排在中超联赛第14名,且与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同时积23分,对于那些辽宁队来说,接下来的保级形势依旧十分的严峻。目前,联赛还剩下六轮结束,辽宁队在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即将在9月12日迎战争冠球队北京国安,考虑到此前几个赛季的交战记录,以及目前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辽宁队想要在主场取得胜利势必要下一番力气。(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慈善辽宁宏运马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