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切尔西签张琳芃:他是广州球员

2015年08月28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琳芃张琳芃

  新浪体育讯  有关切尔西报价张琳芃堪称是今天国内足坛最轰动的事件,而今天恰逢切尔西赛前发布会,有关张琳芃也就成了一个不会被记者回避的问题。

  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了球队在转会截止日即将到来的几天的情况:“我有一个出色阵容,我对球队现有的阵容很开心。”

  但穆里尼奥并不否认球队可能做出签约:“我不会讨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如果我们能在转会窗签下更多的球员,那么很好,没有的话,也没问题。”有记者问到切尔西球迷非常关心的博格巴是否有希望加盟时,穆里尼奥的回答很简单:“尤文。”

  而在被问到中国球迷关心的张琳芃的问题时,穆里尼奥的回答是:“(我知道)他是广州(恒大)的球员,甚至(知道)是来自远东,他为其他球队效力,我不评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