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宣布签下吉拉迪诺 效力恒大1年后告别

2015年08月28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拉迪诺吉拉迪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意甲巴勒莫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中超广州恒大签下意大利前锋吉拉迪诺。此前吉拉迪诺被租借回意甲佛罗伦萨效力,如今他也是正式和恒大告别。

  去年7月11日,恒大从热那亚签下吉拉迪诺,转会费500万欧元,签约两年半。效力恒大期间,吉拉迪诺出场14次打进5球助攻3次,随恒大夺得了中超冠军,各项赛事他一共出场17次打进6球助攻4次。之后他被租借到了意甲佛罗伦萨,出场14次打进4球助攻2次。目前他已经打进过178个意甲进球。

  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吉拉迪诺和恒大解约,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巴勒莫签约。

  此前吉拉迪诺就已经答应加盟巴勒莫,他在等待恒大的相关转会文件。根据之前的消息,他和巴勒莫签下了一份3年、年薪110万欧元的合同。

  吉拉迪诺将在当地时间明天抵达俱乐部,并在下周初完成亮相。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吉拉迪诺巴勒莫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