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亚冠战至鼻梁骨折 微博晒照变身面具侠

2015年08月27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琳芃晒照张琳芃晒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恒大球星张琳芃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戴面具的照片,并自曝鼻梁骨折,接下来将戴面具作战,张琳芃是在亚冠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刚开始时争抢高空球时受伤的。

  张琳芃在微博中说道:“弄了半天鼻子还是骨折了,最近又要带着面具做人了!”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3-1完胜柏太阳神,但是主将张琳芃却意外受伤,在刚刚开场恒大就遇到了不利情况,张琳芃在边路防守中争到高空球,但面部被中山雄太头部顶到,张琳芃面部流血持续在场下处理。

  随后张琳芃鼻梁贴上胶带后重新投入比赛。让恒大球迷放下心来,但是上半场中段张琳芃摘掉了绷带,战至下半场中段张琳芃的鼻梁位置又出现流血情况。不过张琳芃依旧坚持战斗到了比赛结束,打满全场。虽然受伤,但张琳芃仍将马不停蹄的继续代表国足出战世预赛的关键比赛以及恒大接下来的联赛。

  (WALKER)

文章关键词:面具鼻梁柏太阳神微博张琳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