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比尼奥合同到期便走人 年底或加盟美职联

2015年08月27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比尼奥年底走人去大联盟?罗比尼奥年底走人去大联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的消息,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FC对恒大外援罗比尼奥有浓厚的兴趣,罗比尼奥可能会在与恒大半年合同结束后加盟这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俱乐部。

  相关报道提到,北美足球联盟球队迈阿密FC有意签下罗比尼奥,这家俱乐部的老板里卡多-席尔瓦有强烈的意愿引进罗比尼奥。罗比尼奥与广州恒大的合同为期半年,他可能在未来加盟这支美国球队。该报道称,继卡卡之后,或许又有一名著名的巴西球员将前往佛罗里达州踢球。

  此外,巴西媒体“colunadoflamengo”报道称巴甲豪门弗拉门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免费签下罗比尼奥,在罗比尼奥离开桑托斯之后,弗拉门戈就有意引进罗比尼奥,但罗比尼奥最终签约广州恒大。

  在加盟广州恒大之后,没有报名亚冠的罗比尼奥在中超联赛中出场4次打入2球,他是否会在半年合同结束之后与广州恒大续约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表现。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罗比尼奥迈阿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