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维奇成新任主帅

2015年08月24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新帅富力新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斯托伊科维奇成为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17年底。

  富力在官方公告中写道:根据我俱乐部长期发展需求,从即日起聘请塞尔维亚著名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先生Dragan Stojkovic(粤语名:史杜高域)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17年赛季结束。同时,俱乐部感谢黎兵指导及其教练团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辛勤工作,他们在本赛季的剩下时间将协助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的工作。愿球队在斯托伊科维奇先生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保持高昂斗志,完成保级任务,再图更高的追求。

  球员时期的斯托伊科维奇年少成名,19岁时就入选国家队并参加了1984年的欧洲杯,他被称为“巴尔干马拉多纳”,但真正让他名声鹊起的却是1990年的意大利世界杯。在这届世界杯结束之后,斯托伊科维奇以500万英磅的身价加盟法甲豪门马赛。1994年,斯托伊科维奇转投日本J联赛,为名古屋鲸八队效力,一直到2001赛季退役,在日本踢球的七个赛季里,他曾获得联赛MVP。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教父”温格曾于1995年和1996年执教过名古屋鲸八,斯托伊科维奇曾在2008年担任老东家名古屋逆戟鲸八俱乐部主教练,并率领球队获得了J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带领球队首次打进亚洲冠军联赛。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主帅富力俱乐部斯托伊科维奇执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