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比拼FIFA15 尤西雷夺冠塔神3-0胜乌索

2015年08月24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是游戏高手?塔尔德利是游戏高手?

  新浪体育讯  近日,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两段视频,鲁能的三名巴西外援进行了一次FIFA15游戏比赛,尤西雷最终拿到冠军。而塔尔德利则“率领”尤文图斯3-0完胜乌索操控的拜仁慕尼黑。

相关阅读-中超108将第5期:上海两大中场大师PK

  从这段视频发布的时间来看,鲁能三名巴西外援的这次FIFA15游戏比赛是在山东鲁能客场与河南建业进行中超联赛期间进行的,比赛地点为球员入驻酒店的房间。塔尔德利和乌索在酒店房间内赤裸上身,有说有笑。虽然当时已经是深夜,但两人玩得不亦乐乎。塔尔德利在游戏中选择了尤文图斯,而乌索则选择了拜仁慕尼黑。最终,技高一筹的塔尔德利“连进三球”,3-0战胜了乌索。失利后,乌索还用枕头砸向了塔尔德利,而塔尔德利则对着镜头哈哈大笑,两人显得非常兴奋。

尤西雷秀出“成绩单”尤西雷秀出“成绩单”

  不过,在这次FIFA15比赛中,拿到冠军的是鲁能亚外尤西雷。尤西雷则在个人社交主页上晒出了比赛成绩单和所使用的游戏手柄,以此来表明自己是本次赛事的冠军。在尤西雷发布的视频中,当本方球员取得进球后,尤西雷兴奋的手舞足蹈,三名巴西外援从游戏中找到了乐趣,这次FIFA15比赛成为山东鲁能到郑州进行中超联赛期间的一个花絮。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塔尔德利尤西雷FIFA游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