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证塞名帅将挂印 高层:他执教理念先进

2015年08月24日08:2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将迎新帅富力将迎新帅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从亚冠新军到保级之师,广州富力今年经历了极大的滑落。“救火主帅”黎兵在一个月内交出了一份1胜1平2负的“成绩单”,这对于处于保级困境的富力 队来说并不理想。昨日赛后,富力俱乐部高层向球员宣布,前塞尔维亚球星斯托伊科维奇将成为富力新帅。

  据知情人士透露,斯托伊科维奇于上 周五抵达广州,并与富力俱乐部高层进行谈判。昨日,斯托伊科维奇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比赛,但并没有公开与球员见面。赛后,富力俱乐部高层来到球员更衣室宣 布了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富力的消息,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球员时代的斯托伊科维奇享有“巴尔干马纳多纳”的 美誉,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五大传奇球星之一。1990年,他以500万英磅的身价加盟马赛俱乐部,助球队获得欧洲冠军杯亚军。斯托伊科维奇2008年正式 成为一名主帅,其执教生涯从J联赛名古屋鲸八足球队开始。在该赛季J联赛中,他率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并首次打进亚冠联赛。

  一名富力内 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斯托伊科维奇之所以进入富力的视线,源于其拥有先进的执教理念。其进攻模式,同时具备弹性和韧性;防守方面,以中前场压迫式来限制对 手。斯托伊科维奇的执教理念与现在球队急需抢分的形势不谋而合,无论从阶段性特质还是长远的执教风格来看,塞尔维亚人上任都具有很强的可行性。

  小资料

  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

  出生日期:1965年3月3日

  国籍:塞尔维亚

  球员生涯:

  曾效力贝尔格莱德红星、马赛、名古屋鲸八

  生涯荣誉:

  1990~1991赛季法国甲级联赛冠军、欧洲冠军杯亚军

  1995日本职业联赛年度最佳球员

  曾执教:名古屋鲸八

文章关键词:富力新帅高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