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南名帅2+1合同签富力 黎兵将继续任领队

2015年08月2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托伊科维奇无限接近富力斯托伊科维奇无限接近富力

  新浪体育讯  8月24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昨晚,前南斯拉夫队著名球星、曾执教过日本J联赛名古屋鲸八队的知名教头斯托伊科维奇将签约富力成为球队新帅,双方最快将在今日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据悉这位前南名帅将与富力签订一份为期2+1的合同,本赛季设定的任务目标是努力帮助富力完成保级任务。

  《广州日报》等多家广东媒体披露了富力即将迎来新帅的消息,据悉在富力2-1击败舜天的中超联赛中,斯托伊科维奇出现在了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的贵宾包厢里,而在昨晚,富力与其就执教进行了谈判,双方最快或将在今日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而介时富力俱乐部或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另据《信息时报》报道,在昨日战舜天的赛后,富力俱乐部高层已来到球员更衣室宣布了斯托伊科维奇将执教富力的消息据富力内部人士透露,斯托伊科维奇之所以进入富力的视线,是因为其先进的执教理念,从长远的执教风格来看,比较适合富力这支球队的发展。

  现年50岁的斯托伊科维奇,是前南斯拉夫著名球星,在职业生涯末期效力日本联赛的缘故,也让他在退役后在日本联赛执教多年,并带领日本名古屋队征战过亚冠联赛,对于亚洲足球具备很深的了解,而据《足球》报报道,如不出意外,在上任后斯托伊科维奇将带两名助教加盟富力教练组,而在孔特拉下课后代班的球队执行主帅黎兵将继续出任球队领队,其他教练组成员不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富力黎兵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