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主帅:不能以疲劳当作借口 3客场2胜1负可接受

2015年08月23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球员庆祝胜利富力球员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以1-2不敌广州富力。这一场失利,让主帅佩特莱斯库赛前所期待的客场三连胜的愿望落了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帅为球队未能把握住下半时的机会而感到遗憾,他认为舜天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

  在遭遇一场失利之后,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哑着嗓子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刚刚结束,我还不是太好对比赛做出太多的评价,全场比赛,双方的机会并不是太多,主要是在定位球方面,富力抓住了机会,总的来说,今天双方的机会都不是太多。"

  此役之前,江苏舜天刚与新疆打了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尽管球队提前两天来到广州备战与富力的比赛,但是,南方闷热的桑拿天还是影响了舜天队员今天在场上的发挥,在提及舜天客场征战以及天气因素对球队的影响时,佩帅表示:"当然我们不能将体能啊疲劳啊这些因素做为借口,这场比赛,富力的机会不多,但是被他们抓住了,我认为我们在下半场比上半场踢得更好,下半场创造了好几个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

  未能完成客场三连胜的赛前目标,佩特莱斯库还是感到有些遗憾:"我们在三个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总体来说还可以,但是,如果今天打得更好的话,这一场比赛,我们不应该输掉。"(文莉)

文章关键词:中超舜天富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