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这场展现上港气质 盼中超结束还第1

2015年08月23日2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里克森心情不错埃里克森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7分钟蔡慧康禁区内手球犯规,卡希尔点球命中。第65分钟孔卡左路传球,吉安接球转身射门把比分扳平,第72分钟孔卡开出右路任意球,石柯脚后跟射门,球打在西索科身上弹入大门,最终上海上港2比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联赛积52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席。

  在酣畅淋漓的大雨中,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上港球员和他们的球迷们,瞬间沸腾了。他们拥抱、跳跃、手舞足蹈,已然忘记了这里是申花的主场虹口足球场。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来到新闻中心时绯红的脸色,丝毫没有掩饰他的喜悦心情。

  对于比赛他给出了点评:“其实今天的比赛和周三足协杯比赛类似,申花开场打得非常有气势,我们上半场落后,下半场创造了机会,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比赛的比分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从半场0比1落后,到2比1反超是美妙的,我们的队员表现的非常努力,结果我感到非常满意。”

  此战之后,上港对于中超冠军有什么想法?面对这样的问题,埃里克森低调表示:“联赛还有6轮,如果每场比赛拿3分就是18分,那是很多的分数,如果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都能打出今天下半场的状态,那就好了。不过比赛结果与伤病、运气有关系,今天精神面貌非常棒,周三从落后到3比3,今天从落后到2比1,精气神很重要,不是这两场表现出这些,队员总是拼搏到最后一分钟,这很重要。”

  3场德比全部结束,足协杯输给了申花,中超双杀申花,这样的战绩是不是上港在德比战中已经开始占有优势?对此,埃里克森说:“两次击败了申花,在联赛中,提一下第一次时,对手罚下3个人,比分与比赛内容不太一致,今天这场完全展现了我们的气质,现在联赛的排名非常满意,希望10月31日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球队还是这个排名。”(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