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卢琳博基拉入球 富力2-1舜天取8轮首胜

2015年08月23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庆祝进球富力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全面展开,广州富力主场2-1战胜江苏舜天,富力取得了近8轮来的首场胜利。第16分钟,卢琳左侧任意球直接转入舜天球门后角;第63分钟,萨米尔助攻埃斯库德罗扳平比分;第68分钟,博基拉为富力打入制胜球。

  连续7轮不胜后,积22分的富力已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2位。本赛季来富力主场2胜4平5负战绩并不理想,但此战必须以主场争胜为目标。舜天近3轮取得2胜,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周中足协杯舜天在客场击败新疆达坂城纳欢,晋级四强,但连续客场奔波对舜天形成了较大考验。中超交锋史上富力同舜天互为2胜3平2负,富力主场对舜天1胜2平。本赛季首回合,舜天主场2-2战平富力。

  开局对峙后,富力持续前压逐步确立场面优势。第1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斜传禁区,博基拉的抢点令舜天防线解围不远,卢琳禁区右侧凌空施射踢空;富力继续组织,卢琳外围大力远射打偏。

  第16分钟,富力取得入球——雷纳尔迪尼奥为富力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卢琳主罚开出快速弧线球,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后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卢琳打入近3轮来的第2粒入球。博基拉表现非常活跃,在萨米尔中场连续摆脱形成强行突破时,博基拉追防滑铲将球破坏。第20分钟,埃斯库德罗外围大力低射被富力门将程月磊没收。此后卢琳为富力赢得中路任意球,姜至鹏远射也被舜天门将邓小飞收入怀中。

  第30分钟,任航在回追放铲时铲倒博基拉,领到黄牌。姜宁在第35分钟时因伤被担架抬下,李岩替补出场。第4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将球塞入舜天禁区右侧,卢琳前冲时与张晓彬对撞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上半场富力1-0领先。

  易边后舜天连换两将,卡尔坦森、李昂换下奥特森与杨笑天。第47分钟,姜至鹏断球推进后策动攻势,雷纳尔迪尼奥低平球传中,博基拉在李昂防守下未能形成攻门,其面对倒地抢球的邓小飞将球带出,但皮球失控错过攻门机会;富力连续角球冲击又制造威胁,张贤秀前点小角度头球后蹭被邓小飞挡出,汪嵩后点凌空攻门打高。

  第52分钟,埃斯库德罗将球挑入富力禁区,卡尔坦森在张贤秀贴防下倒地,未能形成攻门。片刻后卡尔坦森又在富力禁区制造混乱,舜天的冲击力度较上半场明显提升。

  第63分钟,舜天扳平比分——萨米尔右路斜传富力禁区,埃斯库德罗飞身冲入小禁区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埃斯库德罗打破8轮入球荒,收获本赛季第5粒入球。第68分钟,富力再度将比分超出——汪嵩左路任意球斜传舜天禁区,卡尔坦森解围失误形成头球后蹭效果,博基拉在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博基拉打入第3粒中超入球。

  博基拉与雷纳尔迪尼奥连起攻势给舜天防线施压。舜天也在第75分钟回敬威胁攻势,埃斯库德罗左路斜传,卡尔坦森甩头攻门被程月磊扑出。3分钟后任航再于左路传中,孙可插至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双方均进行换人调整,富力用王晓龙换下汪嵩,这是王晓龙本赛季首次登场。

  收官阶段舜天连续起球传中,但未能形成实质攻势。第90分钟,张贤秀在裁判鸣哨后将球踢开,领到黄牌。补时阶段康斯坦丁对博基拉战术犯规,也领到黄牌。最终富力2-1战胜舜天。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16分钟,卢琳左侧任意球直接转入舜天球门后角

  江苏舜天:第63分钟,萨米尔右路斜传,埃斯库德罗小禁区内飞身头球破门

  广州富力:第68分钟,汪嵩任意球传球,博基拉禁区右侧小角度施射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张贤秀(第90分钟)

  江苏舜天:任航(第30分钟)、康斯坦丁(第9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4-金洋洋、5-张耀坤、18-张远(64分钟,21-常飞亚);23-卢琳、15-张贤秀、31-雷纳尔迪尼奥、6-汪嵩(80分钟,19-王晓龙)、7-姜宁(35分钟,33-李岩);22-博基拉

  江苏舜天:1-邓小飞;23-任航、6-奥特森(46分钟,10-卡尔坦森)、31-康斯坦丁、5-周云;8-刘建业(80分钟,22-吴曦)、12-张晓彬;28-杨笑天(46分钟,2-李昂)、16-萨米尔、20-孙可;11-埃斯库德罗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富力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