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登巴巴缺阵影响大 上港冲冠取胜欲望更强

2015年08月23日03:33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登巴巴招致停赛的危险动作登巴巴招致停赛的危险动作

  晨报记者 甘慧

  今晚,绿地申花与上港将展开本周内的第二场德比。由于足协的一纸罚单,使得登巴·巴将无缘这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地申花主教练吉洛表示,登巴·巴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

  登巴·巴被罚停赛一场的消息公布后引发了各界关注,这也成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最为主要的话题。吉洛说,“他的缺席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当然,他的缺席已经是客观事实,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我还没有想好明天谁替代登巴·巴的位置,不过,总归我们明天是会派出11人上场比赛。”

  登巴·巴的缺席是否会对队员的心态造成影响,从而影响到全队的战斗力?对于这样的问题,吉洛坦言:“足协的决定不予以任何评论,但是这个处罚给我们造成了比较大的缺憾,考虑到在我们的主场,球迷会成千上万地涌入球场给予我们支持,在梦幻般的主场,我的队员没有理由不投入到比赛中。”

  此前的联赛中,申花曾两度将领头羊拉下马。先是在主场3:1战胜北京国安,后来是客场2:2逼平广州恒大。而申花两度挑落领头羊后的最大受益者都是上港,上港跃升到了联赛积分榜的首位。谈及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吉洛说:“从我们本身来说,跟联赛之前排名第一的球队打比赛,我们有很大的斗志,我们和国安比赛的时候也是,和强队比赛对于我们的进步也是一种检验,明天也有这样的动力。客观来说,上港取胜欲望可能会更强,明天比赛他们如果拿下来,对于他们冲击联赛冠军是很重要的,当然我们也会竭尽所能去打比赛,但是拿不下来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毕竟对于我们而言,周三的比赛进入足协杯四强更重要。”

文章关键词:申花吉洛上港登巴巴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