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助教:人为因素没法控制 汪强染红影响大

2015年08月22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宝刚:人为因素无法控制马宝刚:人为因素无法控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开场不到3分钟,伊沃断球直塞,帕蒂尼奥单刀推射破门。第36分钟,一次争议判罚,主裁判张雷红牌直接罚下汪强。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山东鲁能。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助教马宝刚对于本场比赛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本场比赛鲁能队员人数处于劣势,即使这样,下半场他们依然在对方半场进攻。”马指导对球员的拼搏精神予以了赞扬:“为鲁能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勇猛顽强和敢于进取的精神感到自豪和骄傲。”

  马指导说:“本场面对河南建业的比赛,鲁能队员有相较于足协杯更强的取胜欲望。”至于为什么会输掉这场比赛,马宝刚坦言:“有些主观人为因素,我们是没办法控制的。比赛开场阶段,我们就先丢一球。正常情况下,我们是完全可以逆转的,我们有这个能力。一些客观的因素,我们可以克服,但是主观人为因素,我们是没办法控制的。汪强被罚下,这个决定,对我们的影响显而易见。”显然,马指导对于这场失利,心情并不平静,毕竟此战之后,鲁能在争冠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了。(小虎)

文章关键词:中超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马宝刚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