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两进球提升信心 想踢亚冠但尊重教练

2015年08月22日17:21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比尼奥:想踢亚冠,但尊重教练决定罗比尼奥:想踢亚冠,但尊重教练决定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 自7月加盟恒大队以来,罗比尼奥在前三场中超联赛颗粒未收,且表现平庸,备受外界质疑。昨晚,这位昔日的巴西队巨星终于在 中超斩获进球:第57分钟,罗比尼奥带球突破后分球给右路的于汉超,于汉超将球回传,罗比尼奥盘过上抢的乔尼,左脚低射打穿申鑫队门将张一诺的“小门”后 从近门柱入网。这是罗比尼奥的中超处子球。第78分钟,接到高拉特的助攻传球后,罗比尼奥不做调整抬起右脚再次打穿了张一诺的“小门”——梅开二度。

  打进第二球后,罗比尼奥比前一个进球时更为兴奋,跪在草皮上双手指天。不进则已,一进就是俩,这两个姗姗来迟的进球,也令他身上的压力大减,场边的主帅斯科拉里也如释重负。

  赛后,罗比尼奥表示:“我非常开心,帮助恒大队打进了两球,但更开心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这两个进球给我增加了信心,相信之后的比赛我会有更好的状 态。”不过,罗比尼奥之前在比赛中呈现更多的是碌碌无为,因此也被斯科拉里排除在亚冠参赛名单之外。即便队友埃尔克森受伤,将肯定缺席与柏太阳神的亚冠淘 汰赛首回合比赛,甚至还有可能错过次回合,斯科拉里也不愿意为罗比尼奥报名。对此,罗比尼奥表示:“我很想踢亚冠,但是我尊重教练的决定。”

  由于申鑫队是中超的“副班长”,罗比尼奥的进球说服力似乎并不强。他要想真正证明自己,9月12日客场对上海上港将是最好机会。届时,郑智和郜林停赛,恒大队中前场更需要这名昔日的“单车少年”挺身而出。

  林本剑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罗比尼奥亚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