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处罚登巴巴无厘头 当事人应先参加听证会

2015年08月22日17:0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登巴巴因飞踹冯潇霆受到足协处罚登巴巴因飞踹冯潇霆受到足协处罚

  罗比尼奥两球入账先不管他

  ■中超·第24轮 上海申鑫2∶4广州恒大

  24’ 张琳芃禁区外远射得分

  58’ 恒大反击,于汉超禁区内横穿,罗比尼奥射门得手

  60’ 申鑫外援巴兰特斯禁区外世界波破门

  76’ 邹正横传,于汉超门前推空门得手

  79’ 罗比尼奥梅开二度

  86’ 申鑫点球扳回一分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中超第24轮昨晚先赛一场,广州恒大在客场4:2大胜上海申鑫,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超过上海上港2分,重回领头羊位置,上港将在明晚迎来与上海申花的德比。

  张琳芃上半场远射世界波先开记录,罗比尼奥下半场连续两次穿裆洞穿申鑫球门,再加上于汉超的门前推射空门,广州恒大轻松击败申鑫。击败副班长上海申鑫是所 有人意料之内的事情,不过赛前赛中传出了不少不利于恒大争冠的消息。先是昨天下午,恒大俱乐部突然收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通知,足协针对上一轮登巴巴对冯 潇霆抬脚过高的动作追加处罚一场。

  登巴巴的动作在赛后引发争议,甚至被英国媒体报道。不过中国足协的处罚有些无厘头,按照以往惯例,足协的处罚应该先让当事人参加听证会,再做出处罚决定。 但受害人冯潇霆根本就没有收到足协通知。另外足协对登巴巴仅仅停赛一场,这也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更加巧合的是,此前郜林被停赛五场,第五场的对手恰好是 上海上港,而此次登巴巴停赛的这场比赛,对手也恰好是上海上港,再联想起上港本赛季得到点球最多的数据,不免引发球迷联想。

  另外昨天尽管恒大轻松击败了申鑫,但付出的代价也不少——队长郑智在上半场吃到一张黄牌,累计黄牌总数已经达到四张,下轮中超对阵上海上港的榜首大战,郑智和郜林一样,都将停赛!这无疑又是雪上加霜。

文章关键词:中超登巴巴足协处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