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迪诺租借意甲获官方证实 待恒大确认条款

2015年08月21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拉迪诺即将租借至意甲巴勒莫吉拉迪诺即将租借至意甲巴勒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两位前意大利国脚成为广州恒大目前急于甩掉的包袱,前者已经租借加盟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而吉拉迪诺也即将离开。意甲巴勒莫队主席赞帕里尼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吉拉迪诺即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目前仅剩一些合同细节等待确认。

  由于不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两位意大利前国脚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上赛季均被恒大租借至意甲佛罗伦萨,但是赛季结束后紫百合并没有买断其中任何一人,如何处理意大利二老成为恒大的又一难题,不过这个难题一周之内纷纷解决,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宣布,球队以租借形式签下迪亚曼蒂,而吉拉迪诺也找到了下家,那就是意甲巴勒莫队。

  据Football-Italia报道,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接受采访时亲口确认即将签下吉拉迪诺,“吉拉迪诺已经同意加盟,他接受了我们的合同条款,接下来只要我们和恒大确认最终合同细节,这笔交易就完成了,吉拉迪诺马上就能投入训练。”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披露了更多交易细节,吉拉迪诺加盟巴勒莫的方式是租借,他的经纪人此前已经和巴勒莫联系很长时间,这笔交易即将完成。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吉拉迪诺恒大巴勒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