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什么来什么!郑智染黄无缘下轮对上港巅峰战

2015年08月21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染黄无缘对阵申鑫巅峰战郑智染黄无缘对阵申鑫巅峰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率先打响一场比赛,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恒大队长郑智在右路边线附近防守时,一记凶狠的背后动作踢倒了申鑫队球员巴兰特斯。尽管郑智向裁判申诉此前申鑫球员有肘击动作击打到了他的嘴唇,但主裁判还是向郑智出示了黄牌。

  也正是因为这张黄牌,下一轮对阵上海上港的巅峰之战,郑智将累积4张黄牌无缘出战。

  赛前有很多恒大的球迷就曾担心,此前已经有累积3张黄牌在身的郑智本场再吃黄牌,从而错过与上港的关键之战。一些球迷甚至认为,杀鸡不用宰牛刀,对阵联赛“副班长”申鑫,斯科拉里应该让有累积黄牌在身的郑智轮换休息。但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恒大球迷的担心最终一言成谶。

  由于世界杯预选赛的缘故,下一轮联赛要到9月12日才进行。届时除了郑智之外,恒大还将缺少此前被罚停赛5场的郜林,那将是他5场停赛的最后一场。而伤势复发的埃尔克森届时如果恢复顺利,将有可能复出。不过,由于期间还有亚冠和世预赛,国脚众多的恒大也难保球员们不再遭受新的伤病。

  而对于上海上港而言,郑智的停赛对他们无疑是一记利好消息,这也将是他们连续第二轮收获对手减员的利好。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对申花队的登巴巴开出罚单,由于在上轮对恒大比赛中危险动作飞踹冯潇霆,塞内加尔人被足协处以1场禁赛的处罚,本周日对阵上港的“上海德比”,登巴巴只能作壁上观。(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郑智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