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与石家庄赛区遭通报批评 因球迷扔杂物

2015年08月21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赛区被通报批评广州赛区被通报批评

  新浪体育讯  8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广州赛区的处罚决定,原因是少数球迷向裁判组车辆投掷杂物。与此同时,石家庄赛区也因球迷投掷杂物被批评。

  8月15日,中超第23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对阵上海申花。据足协文件中透露,当场比赛结束后,少数球迷向裁判组车辆投掷物品,造成不良影响,对广州赛区予以通报批评。

足协对石家庄赛区通报批评足协对石家庄赛区通报批评

  同轮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场对阵北京国安,比赛中以及赛后,出现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和杂物的情况。对此,足协也对石家庄赛区予以通报批评。

足协处罚松江赛区足协处罚松江赛区
足协处罚湘涛赛区足协处罚湘涛赛区

  此外在中甲联赛中,天津松江、湖南湘涛也分别因球迷投掷矿泉水瓶和燃放冷烟火收到罚单,两个赛区分别被罚10000和20000元。

  (AMY)

文章关键词:广州赛区广州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