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咋过七夕?王永珀秀恩爱 冯潇霆段子手

2015年08月20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潇霆与三位巴西队友过七夕冯潇霆与三位巴西队友过七夕

  今日云骈渡鹊桥,应非脉脉与迢迢。8月20日正值中国的传统情人节七夕。在这样一个“有爱手牵手,没爱虐成狗”的佳节里,中超球员们又是怎样过节的呢?

  秀恩爱型

  秀恩爱自然是热恋中的人们在社交网络上最普遍的过节方式,中超球员们也不例外,比如像王永珀。今年的七夕正好是王永珀女儿满10个月的日子,而“王小胖”也适时地为母女俩送去了鲜花。

  王永珀的妻子在微博上晒出了照片,并幸福满溢地写道:“其实爱对了人,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可以是七夕。”柔情似水,佳期如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王永珀一家三口的恩爱让单身汪们艳羡不已。

  逗比自嘲型

  像情人节、七夕这种节日,自来都是段子手们灵感的来源。国内足坛也有不少段子手,像冯潇霆,此前他和赵旭日的段子就经常被他自己用来自嘲。而今天七夕,冯潇霆也再次展现了自己逗比段子手的一面,今年七夕最流行的段子“啊七夕,你比巴西少一夕”也被冯潇霆用来自嘲。不过跟纯粹的网络段子相比,冯潇霆的这个段子赢就赢在“图文并茂”上,瞧,他晒出了自己和队中三名巴西外援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和高拉特的合影。由于即将随恒大出征上海对阵申鑫,冯潇霆自然无法同自己的另一半共度佳节,同三位“比七夕多一夕”的队友们一起过节相必也是极好的。

  当然,如冯潇霆一般逗比的还有他的恒大前队友冯俊彦:“今天七夕,个个都在晒,晒男朋友的,晒女朋友的,晒幸福,晒车,晒戒指,晒花,晒吃,晒玩!但我却晒黑了……”

  忙里偷闲型

  由于今天没有比赛,因此,也有很多球员选择了忙里偷闲,利用休息时光来度过这个节日。比如像冯仁亮,昨天的足协杯输给北控一战,冯仁亮并未随队出征,因此,他也选择了忙里偷闲,在家睡觉来庆祝节日。

  节日生日一起过型

  8月20日也是国足队长郑智的生日,七夕生日一起过,或许将是国足队长今天的主题。不过同冯潇霆一样,郑智也由于将随队出征上海,而注定无法与自己的爱妻一起过节。

  与郑智同一天生日的还有绿城门将顾超,今天,绿城官方微博就对顾超送去了生日的祝福。而顾超也通过转发向粉丝送去了七夕的祝福,并表达了希望绿城队本赛季成功保级的愿望。

  不明状况型

  除了中超球员,女足国脚们又是如何过节的呢?被誉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女足姑娘们,想必不会缺少一起过节的伙伴吧?比如像这位,古雅沙,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今天的自拍照。带上休闲帽、略施粉黛的她不断做出俏皮的动作,低眉浅吟笑颜微,浮云忆暖春光璨,古雅沙同学是有情况吗?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七夕冯潇霆王永珀古雅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