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全队吊唁爆炸牺牲烈士 本轮联赛门票收入全捐献

2015年08月20日10:1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泰达队吊唁消防战士泰达队吊唁消防战士

  8月1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一线队及预备队全体队员教练组一行,从水滴出发,来到塘沽开发区,参加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化学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悼念活动。

  球队乘坐大巴,首先来到了昔日球队的主场——泰达大球场。在本次爆炸中,泰达球场的损毁严重,日后能不能重新启用还要等待详细的勘测评估。

  而球场周边的轻轨站、永旺购物中心以及金域蓝湾小区,更是遭到了更大的破换。看到昔日奋战的主场如今仿佛荒废,球员们个个眼神凝重,表情严肃。

  随后,球队一行来到消防开发支队的英烈灵堂,球员们手拿菊花,向各位英雄深深鞠躬,献上自己由衷的敬佩,这其中就包括两位泰达队的球迷——王琪和高洪森。

  随后,球队总经理李广益将泰达俱乐部以及泰达队员和员工自发募集的三笔善款送到了消防队指导员手中,希望通过有效途径帮助到遇难官兵的亲属。

  总经理李广益表示:“事故发生后球队上下一直在密切关注,也知道失联官兵中有我们泰达队的球迷。现在得知了两位泰达队的铁杆球迷在此次事故中遇难,我们感动十分痛心。”

  “希望球员们经过今天事情,更多的感受到自己和这座城市的联系,在当下球队如此困难的局面下,希望球员们再努力一下、再拼一下,用一场胜利告慰逝去英灵。”

李广益送上捐款李广益送上捐款

  另外,据总经理李广益介绍,球队正在和有关部门商讨更改周末比赛的球票价格,希望采取超低价格的票价,并将门票的全部收入捐献。具体的票务信息将在明天对外公布。

  作为泰达的老队员,又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门将宗磊接受采访时数度哽咽:“从泰达球场一过的时候,心里就特别难受。作为一个天津人,能有像王琪这样的球迷,我们感到十分骄傲,我们没有太多能做的,只能用胜利来报答他们,我们必须要胜利。”

胡人天送上鲜花胡人天送上鲜花

  作为从泰达球场起步,从而走向职业生涯的胡人天来说,心里的滋味也绝对不好受:“刚才看到球场,那是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自己十分还念。这些牺牲的战士,很多比我年龄还小,我觉得他们真的都十分伟大。”

  正如宗磊所言,作为球员,在当下能做的只有认真训练,赢下比赛。无论泰达的现在的处境如何,本周日与辽宁的中超联赛,球队都需要拿出不一样的精神与使命感全力争胜。

文章关键词:中超天津泰达塘沽大爆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