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全队将吊唁爆炸牺牲烈士 誓用胜利告慰英灵

2015年08月19日11:4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阿里汉:用胜利告慰烈士英灵阿里汉:用胜利告慰烈士英灵

  新浪天津体育讯    昨天(8月18日)下午5点,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赵宏略昨日归队参加了训练。球队在昨天的训练中着重体能,在最后的半小时中重点练习了禁区内的抢点与防守。今天(8月19日)全队将前往滨海新区吊唁在大爆炸中牺牲的战士们。

  23号泰达即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十一轮不胜加之面对的对手又是与我们积分相同的队伍,因此这场比赛又被称为一场6分的比赛。谈及这场比赛,老汉说到:“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不仅是这一场,很多比赛都是我们必须赢的,从现在开始我们面对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除了辽宁队,富力也是和泰达积分相同的球队,老汉表示这两场所谓6分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尤其重要的,也是急需在他们身上拿到这三分的。

  十一轮不胜,不仅对于球员,对于球迷来说等待一场胜利,等待到手的三分也已经很久了。对于间歇期后的这两场比赛,老汉提到:“对阵永昌队和亚泰队的比赛我们已经有很大提升了,这两场比赛都是非常难打的比赛。石家庄永昌队联赛很多轮没有输过球,说明他们防守是很不错的。和长春亚泰的客场比赛也是非 常难打的。我希望我们球队能够看到积极的一方面,我们在这两场比赛里都拿分了,虽然不是期望的分数,但是队员们整体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昨天是准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的第一堂训练课,老汉表示自己已经在之前着手去研究这一对手,但是对待这支队伍不能完全依靠对手去安排战术,还是争取要按照自己的打法去打比赛,在此基础上注意一些辽宁队比较特别的地方,这些安排会在随后几天的训练课中进行。

  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在赢球与踢出漂亮的足球这方面,老汉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足球就是一种追求结果的运动,在很多国家包括荷兰,就算是赢球 了但是打得不漂亮也不太会被接受与喝彩。赢球是最基本的,要在此基础上去追求漂亮的足球。我心里一直有这样的想法,联赛中的个别球队不是在真正的踢足球, 不是在追求完美的足球。一场比赛下来,如果我感到眼睛是不舒服的,这样我是不会满意的。”

  在今天球队前往吊唁的消防战士中,一位名叫王琪的消防战士是天津泰达足球队的铁杆球迷,遇难时还身着泰达的球衣。对于这名消防战士的离世,全队都在以公开或非公开的形式表达内心的悲痛,包括在长春比赛时进球后庆祝的方式。老汉自己以及全队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赢球来告慰在这次爆炸事件中离世的烈士们。不过后面的几堂训练课,老汉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把精力放在准备比赛上,只有更好的集中精力才能赢得比赛。

文章关键词:中超天津泰达阿里汉塘沽大爆炸保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