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方或在亚冠淘汰赛前复出 盼未来与恒大拿更多冠军

2015年08月17日08: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梅方续约恒大梅方续约恒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昨日宣布与后卫梅方完成续约,梅方得到一份长达5年的新合同,直至2020年12月31日结束。“我们坚信梅方将会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今后的国内和亚冠赛场再创佳绩。”俱乐部官方网站称。

  26岁的梅方出道于武汉队,2008年曾前往法国斯特拉斯堡试训,回国后效力武汉卓尔并长期担任球队队长。2014年1月1日,梅方加盟广州恒大,虽然 加盟之初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在随后的征程中,梅方被认为是“最涨球”的球员之一。他在俱乐部的优异表现也让自己于2015年1月入选了国家队,成为国 足征战亚洲杯的主力中卫。

  梅方目前还在伤病的恢复当中,可能在亚冠淘汰赛前复出。梅方续约后兴奋地表示:“很高兴与球队续约,希望未来几年能和俱乐部拿下更多的冠军,为俱乐部创造更多的荣誉,也希望广大球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恒大。”

文章关键词:恒大梅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