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至少休3周 恒大或换罗比尼奥踢亚冠

2015年08月17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克森很可能无缘亚冠埃尔克森很可能无缘亚冠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与申花队的比赛,恒大不仅仅是在主场错失了本可以到手的3分,更为悲惨的是巴西前锋埃尔克森再度受伤,这对于恒大来说无疑是一个“噩耗”。埃神在17日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是至少要休息三周左右的时间。这样一来,恒大很有可能会在最后一刻调整亚冠参赛名单,改由罗比尼奥替换埃尔克森。

  埃尔克森对于恒大的作用不言而喻,当初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受伤之时,当时的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就表示:埃尔克森的受伤要比球队失利更让沮丧。休息了三个多月的埃尔克森在上周复出不,不过仅仅两次替补出场之后,埃神便再次拉伤。

  为了进一步确认埃神的伤势,恒大在17日安排埃尔克森去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诊断埃尔克森至少需要3周的恢复时间,这也超出了恒大教练组原来的判断。原来以为只需要休息一周,这样一来埃尔克森将肯定缺席8月25日的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场比赛,能否参加第二回合9月15日主场比赛也是一个未知数。

  也正是因为埃尔克森的伤情比想像的要重,所以恒大有可能会紧急调整亚冠参赛名单。按照亚足联规定,在八强战开始前一周,各俱乐部可以最后调整参赛名单。如果埃尔克森的伤情不能参加这两场比赛的话,不排除用罗比尼奥替换埃尔克森。

  不过,罗比尼奥现在的状态也并不好,这也让教练组非常为难,到底是等待埃尔克森恢复,还是把这个名额交给罗比尼奥。留给斯科拉里思考的时间只有18日最后一天的时间,恒大必须要18日24点之前确认亚冠八强战之后的参赛名单。(于静)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罗比尼奥恒大亚冠时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