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热身赛表现出色 西甲首战有望进入大名单

2015年08月17日17:35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张呈栋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主场首战,“嘟嘟”表现不错。

  昨晚,刚刚加盟西甲巴列卡诺队的前北京国安球员张呈栋在球队和拉斯帕尔马斯进行的热身赛中替补登场,迎来了自己的西甲主场首秀。

  比赛中,张呈栋在下半场第64分钟替补出场,他在场上拼抢积极,与队友们的默契度不错。最终,巴列卡诺在这场比赛中以1比0小胜对手。张呈栋的表现也让他看到了进入球队大名单的希望。

  赛后,张呈栋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发表了感言:“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肯定会很孤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所有的事情,静下心来,做真实的自己!!!修行,再修行……”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在本月23号正式打响。张呈栋的新东家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巴伦西亚,他有望进入大名单并披挂上阵。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热身赛西甲名单首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