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方宣布续约国脚梅方五年 将效力至2020

2015年08月16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续约梅方恒大续约梅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内国脚后卫梅方续约,新合同为期五年,直到2020年12月31日止。

  恒大俱乐部官方公告说到:“近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梅方正式续约,新合同期为5年,直到2020年12月31日止。我们坚信,梅方将会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今后国内和亚冠赛场上再创佳绩!谢谢大家!”

  梅方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4,可司职中卫和边卫。续约完成后恒大老总刘永灼在微博中称赞梅方:四年前开始关注你。短短1年8个月,你的努力不断刷新所有人的期待!武汉的骄傲,广州的骄傲,中国的骄傲!  

  (WALKER)

文章关键词:梅方官方国脚五年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