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预备队登场找感觉 亚冠在即恒大还得靠他

2015年08月16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联赛中禁赛的郜林无碍亚冠登场联赛中禁赛的郜林无碍亚冠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在一场中超预备队联赛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预备队主场3-2击败上海申花预备队,遭到足协停赛的郜林本场比赛出场,上演了个人在恒大预备队中的“处子秀”。

  本场比赛是前国家女足主帅郝伟担任恒大预备队主帅以来的第二场比赛,随着恒大队中伤员的陆续复出,恒大预备队的人员也比前段时间更加充裕。本场对阵申花预备队,赵旭日、张佳祺、董学升、王军辉等一线队的常客都在比赛中登场,而遭到足协5场联赛禁赛的郜林本场也出场参赛,这也是郜林加盟恒大以来,在恒大预备队中的“处子秀”,赛后,他也发布微博对自己的“首秀”调侃了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方面,前国脚邓卓翔也出现在了比赛的名单中,他和郜林都曾在2010年3-0战胜韩国队那场比赛中进球,两人竟然在预备队比赛中再次相遇,这样的现象实属不多见。

  最终,恒大凭借董学升、张佳祺和胡扬扬的进球,以3-2战胜申花,郝伟迎来了执教恒大预备队的首胜。

  郜林虽然本场比赛未能进球,但由于8月25日就将进行亚冠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联赛中停赛的郜林无碍他亚冠出战。因此,郜林也需要找到比赛的感觉,预备队比赛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恢复平台。而对于恒大而言,昨晚联赛中再次受伤的埃尔克森有可能缺席亚冠,郜林将成为恒大届时摧城拔寨的利器。(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亚冠预备队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