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亲证埃神再伤明日检查 或缺席亚冠首回合

2015年08月15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神再伤或缺席亚冠首回合埃神再伤或缺席亚冠首回合

  新浪体育讯  2-2,广州恒大在主场被上海申花队逼平,错失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的大好机会。本场比赛恒大所有外援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埃尔克森、高拉特分别进球,可惜的是埃神在比赛之中再次受伤,有可能会缺席亚冠首轮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迟迟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都猜测这位巴西籍主帅是不是在更衣室里面发火了,不过随后当斯科拉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进行了解释:“赛后我碰到了一名在葡萄牙时的朋友,他说他过来中国与中国的元老队进行一场比赛,因此我们闲聊了一会儿。”

  谈到本场比赛,斯科拉里首先表示:“从技术层面上来看,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表现得非常好。恒大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遗憾我们的两次失误导致丢球,而且两次丢球都是被对手头球破门,这是我上任以来球队第一次被对手以头球攻破球门。”

  在恒大队开场首发阵容之中,斯科拉里派上罗比尼奥出任中锋,对于这样的安排,斯科拉里再次提到了郜林的停赛,并发泄了自己对郜林停赛的不满:“之所以我要用罗比尼奥踢中锋,是因为缺少郜林。郜林是国家队的球员,不是我们恒大的,他是一名拿着俱乐部工资、去踢国家队比赛的球员。

  本场比赛,恒大巴西外援埃尔克森下半时上场,并且帮助球队打入一球,可惜在比赛最后阶段埃神再度拉伤,当时恒大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埃神干脆直接退场。对于埃神的伤情,斯科拉里表示埃尔克森明天将会到医院拍片确诊情况。不过据了解,埃尔克森本次的伤情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亚冠首轮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斯科拉里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