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换下莫雷罗因要加强中场 遗憾没看住海盗

2015年08月15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罗本场梅开二度发挥出色莫雷罗本场梅开二度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先失球,后反超,再被扳平。北京时间8月15日,长春亚泰2比2战平天津泰达。从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过程看,这是他们一周内第二次经过这种过山车般的较量——8月11日,长春亚泰在客场同样以2比2战平广州富力,那场比赛他们先进球,被反超,再扳平。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马里奥•托特对平局并不满意,毕竟球队已是5轮不胜,错过了提前上岸的最佳时机。“我相信双方教练对这样一个结果都不是很满意,一分一分的抢,实在太少。在保级压力面前,我们和天津泰达一样,都想赢球。但很明显,我们没有太好的运气。”

  此役,杜震宇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错过反戈前东家的关键比赛。不过,马里奥•托特让胡斯蒂填补了他的位置,裴帅司职前腰。激战中,长春亚泰的防守还是出现了盯人不紧的老问题。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马里奥•托特一再强调,想赢天津泰达,就得看住巴尔克斯,因为他账下的14粒进球占全队总进球数(27粒)的一半强。可本场比赛,长春亚泰让煮熟的鸭子飞了的关键还是没有防住巴尔克斯——第91分钟,巴尔克斯头球将比分扳平。

  巴尔克斯进球后,马里奥•托特一脸怒气,他脱掉身上的背心狠狠摔在了地上,又一脚踢飞了身旁的一个矿泉水瓶,发泄心中的郁闷。“上半场,我们创造了3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下半场,我们也有一部分时间控制了比赛。只是最后几分钟踢得不好。这主要是想保住胜局收得太靠后,给了天津泰达前场好几个定位球。最终,他们很幸运。我们还是没能够看住巴尔克斯,这一点做的不好。整体来说,这样比赛一场,双方的表现也只能是2比2的一个平局。”马里奥•托特说。

  本场比赛,长春球迷营造了极浓的主场氛围,一首《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一语双关,即激励主队将士团结一致打赢比赛,又能体现长春球迷对天津人民的支持。而中场的一首《我们好兄弟》更加体现了长春球迷的大爱。不过,谈到球迷的观赛感受,马里奥•托特说:“今天,球迷肯定会感觉比赛不好看,这不是足球比赛所呈现的精彩。这可能与一周双赛有关。此外,另一个原因是双方处于保级困境,压力之下,太过紧张没踢出太好看的比赛。”

  本赛季战罢23轮,长春亚泰以6胜9平8负、积27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距离理论上32分的保级安全线还差5分,而在余下的7轮比赛中,他们的对手不仅有上海上港、北京国安这样的争冠强队,而且还有为保级奋力一搏的杭州绿城、重庆力帆、贵州人和、,所以想抢到5分或者达到杀进前八的分数并不容易。因此,每一场比赛都需要亚泰将士全力以赴,不容闪失。“双方都想保级成功,希望接下来双方都有更好的表现。我还需要在近一个月时间来好好准备最后几场关键战役。”马里奥•托特说。

  由于是在伤停补时阶段丢球,有媒体对马里奥•托特最后时刻的换人发问——换下莫雷罗是否太早,阿克斯没发挥太大作用,是不是后悔?马里奥•托特回答道:“这种提法不正确,我不同意你的说法。因为那时候,我们没有什么攻势,需要加强中场力量,同时也希望针对天津泰达传中的区域加强防守。所以,在反击不多的情况下,前锋莫雷罗在场上的作用就不大了。”(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马里奥长春亚泰天津泰达海盗莫雷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