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率欧洲明星重回广州 17日天河对阵中国明星

2015年08月15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与彭伟国卡纳瓦罗与彭伟国

  新浪体育讯  8月17号晚上,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将带领他的欧洲足球明星队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对阵拥有彭伟国、范志毅、胡志军等名宿组成的中国名宿足球队。就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三天的时候,卡帅已率领欧洲明星队抵达广州,中国名宿范志毅、马明宇等也已飞抵广州和彭伟国等人会合。

卡纳瓦罗率欧洲明星挑战中国元老卡纳瓦罗率欧洲明星挑战中国元老

  本次赛事由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办,广州拳赛之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及广州创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届时,由英超BIG 4球队队员组成的欧洲明星队将对阵国家名宿足球队,势必在广州前期一场足球狂迷。足球赛事早已是广州的一张绚丽名片,作为本次的主办与承办方,广州足协与广州拳赛之都积极响应国家“足球强国”的号召,营造足球体育赛事发展的良好环境,致力于将广州打造为国际体育知名城市。此次赛事即以本土文化想融合又与国际赛事接轨,足协与拳赛之都组委会努力将广州制办的足球赛事推向全球,展示魅力体育大都市的风采。

  虽然日前确认前曼联球星路易-萨哈将会因伤缺席本次比赛,但欧洲足球明星队还是群星云集,星光熠熠。8月14号下午15点,欧洲足球明星队众星已经陆续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大球迷即将一睹利物浦90年代末期的辉煌“上帝”罗比福勒,99年曼联三冠王的辉煌的“黑风双煞”之一德怀特-约克和瑞典快刀布洛姆奎斯特,前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等球星的风采。

  同样,备受瞩目的中国名宿队的范大将军——范志毅,被称为“永不瘫痪的大脑”的前国家队中场组织前腰马明宇等名宿也已在14号下午抵达广州会合。而最令广州球迷为之魂牵梦绕的卡帅——卡纳瓦罗已在8月15号又一次回到他熟悉的羊城,再次与中国球迷见面。

  8月15号下午,中欧明星举行了见面会,卡纳瓦罗与彭伟国各率双方队员亮相,现场也有部分球迷到场。更多的示迷已经开始通过购买本场比赛门票,本次中欧球星交流赛已经于8月5号在大麦网开始预售票,本次比赛球票价格分为五档,最低100元,最高500元,在众多欧洲球队来华交流的比赛中,此次比赛的票价可以说是最便宜的,这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到现场感受球星们的风采。(木兰)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卡纳瓦罗范志毅彭伟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