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晓彬半场补时立功 舜天客场1-0申鑫

2015年08月15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晓彬一锤定音张晓彬一锤定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苏舜天边线球进攻,杨笑天从乔尼脚下断球送出助攻,张晓彬劲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上海申鑫上轮主场力克辽足,积分提升到14分,尽管仍是于榜尾垫底,但距离辽足的分差缩小到5分,整体情况得到好转。江苏舜天上轮在全场补时阶段被高拉特绝杀,近5轮1胜1平3负,主帅佩特雷斯库的执教压力不小。中超交锋史上,上海申鑫对江苏舜天2胜4平5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对江苏舜天2平3负未尝胜绩。本赛季首回合,江苏舜天凭借埃斯库德罗的入球主场1-0击败上海申鑫。

  开场后,江苏舜天连续制造杀机,埃斯库德罗、吴曦和杨笑天接连在禁区内觅得机会,但是他们的射门都偏出球门。第8分钟,埃斯库德罗角球传中,卡尔坦森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3分钟,杨笑天禁区外拿球突然送出斜塞,埃斯库德罗快速插上直面门将,不过他的小角度攻门被张一诺奋不顾身挡出底线。第20分钟,巴兰特斯禁区外晃过刘建业后大力远射,邓小飞倒地将球挡出底线。之后,江苏舜天快速反击,埃斯库德罗斜塞门前,卡尔坦森踢飞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

  第34分钟,上海申鑫打出默契配合,杨家威禁区前晃过防守后送出弧线球妙传,后点的吴毅臻倒地小角度铲射,球被邓小飞倒地抱在怀里。第42分钟,丹尼尔在与奥特森拼抢时有故意踩踏动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江苏舜天打破僵局。乔尼后场带球拖沓,杨笑天快速上抢成功并在倒地之前将球传出,张晓彬无人防守状态下起脚劲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江苏舜天客场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上海申鑫加强攻势。第53分钟,上海申鑫边路弧线球传中,前点和中路的保持球员先后漏过,吴毅臻后点觅得机会,但是劲射竟然打飞。1分钟后,上海申鑫边路突破,杨家威在底线附近回传,丹尼尔得球转身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略显被动的江苏舜天率先调整,孙可替下吴曦。第60分钟,巴兰特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邓小飞没收。第65分钟,吴毅臻边路突破后送出似传似射传中,结果形成吊射,邓小飞回撤中将球挡出。

  久攻不下,上海申鑫连续换人调整,徐文和叶重秋先后替补登场,孙凯和于涛被换下。第68分钟,丹尼尔带球反击中将球分边,巴兰特斯快速插上扣过防守后弧线球射门,球被邓小飞挡出。第72分钟,萨米尔个人带球突破,连续晃过叶重秋和乔尼的铲抢后直面门将,但是他的射门被张一诺封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角球继续进攻,无人防守的奥特森头球顶偏,第二脚射门被张一诺挡出,康斯坦丁劲射又被挡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81分钟,上海申鑫做出最后一搏,前锋埃弗顿换下中后卫乔尼。第90分钟,孙可边路带球杀入禁区劲射被挡出,孙可得球挑射未能挑起,球被门将轻松没收。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客场1-0击败上海申鑫。

  进球信息:

  江苏舜天:上半场补时,杨笑天助攻张晓彬劲射得分。

  黄牌信息:

  上海申鑫:27-丹尼尔(第4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上海申鑫首发:14-张一诺;2-胡鸣飞、26-乔尼(81分钟 11-埃弗顿)、29-黄威、12-孙凯(65分钟 34-徐文);7-杨家威、8-池忠国、33-巴兰特斯、16-于涛(67分钟 18-叶重秋)、20-吴毅臻;27-丹尼尔

  替补:11-艾弗顿、15-张文涛、18-叶重秋、22-林翔、30-陈伟、31-崔仁、34-徐文

  江苏舜天首发:1-邓小飞;5-周云、31-康斯坦丁、6-奥特森、23-任航;28-杨笑天(92分钟 24-吉翔)、12-张晓彬、22-吴曦(59分钟 20-孙可)、8-刘建业、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69分钟 16-萨米尔)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江苏舜天上海申鑫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