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生涯首次遇到两度停电 对领先方影响大

2015年08月15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队,在此之前主队一直保持主场不败,而且今年已经连续15场不败,结果国安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在终场前被对手扳平,最终无奈地与对手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在对手进球之前,我们还有一次机会呆以扩大比分,可惜佳一没有把握住,结果最后时刻对手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多次出现了体育场断电的情况,也使得比赛多次被中断。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也是执教这么久也是第一次遇到今晚的情况。从场面上来讲,这种情况确实对领先的一方有很多的影响,因为破坏了比赛的节奏,除了最后那个进球之外整个比赛的节奏受到了影响。

  被实力稍逊色自己的石家庄逼平,曼萨诺认为还是国安自己把握机会能力的问题:今天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机会,但只把握住了两次,佳一那次处理是很合理的选择,可能没能转化成进球。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国安队长徐云龙的第400场中国顶级联赛出场,对于这位老队长创造的纪录,曼萨诺表示:能够完成400场顶级比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整个中超也找不出几个人来,我也非常替我们的队长徐云龙感到高兴,取得这个成绩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个很好的队长,不过很可惜今天我们没能用一场胜利献给我们的队长。

  最后,当再次被问及冠军争夺的问题,曼萨诺坦言:中超还在继续保持很多疑问,后面还有7场比赛,还有很多事情可能发生,本来今天我们能取得一场胜利,但体育场停电对比赛节奏的打乱是非常不应该的,我希望队员们回到场上保持同样的节奏,注意对方的高空球,他们也用高空球制造出几次机会,但最主要的是我们自己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永昌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