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洋帅解释为何多名大将未首发 赢球不意外

2015年08月15日2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舜天赢下比赛舜天赢下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上海申鑫主场0-1不敌江苏舜天。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苏舜天边线球进攻,杨笑天从乔尼脚下断球送出助攻,张晓彬劲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本赛季首回合,江苏舜天凭借埃斯库德罗的入球主场1-0击败上海申鑫。赛后发布会上,舜天主教练佩特莱斯库表示对于赢球很开心,但是在全场创造很多机会的情况下,只打进一球,还是有点儿不应该。

  上海申鑫上轮主场力克辽足,积分提升到14分,尽管仍是于榜尾垫底,但距离辽足的分差缩小到5分,整体情况得到好转。江苏舜天上轮在全场补时阶段被高拉特绝杀,近5轮1胜1平3负,主帅佩特莱斯库的执教压力不小。中超交锋史上,上海申鑫对江苏舜天2胜4平5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对江苏舜天2平3负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舜天主帅佩特莱斯库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今天赢下比赛非常开心,整体来看,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控球率、控制比赛等方面我们都比对手做得好,所以拿下比赛并不意外。

  舜天客战申鑫,阵中大将孙可、吉翔、萨米尔和李昂等都没有首发,对此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这是否是佩特莱斯库在为下周中的足协杯留力。对此,佩帅表示:“孙可伤刚好,萨米尔的情况也是差不多,毕竟外援只能5上4,所以必须有人要坐替补席。

  吉翔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没有休息,今天让他休息一下。”对于足协杯舜天即将客场与新疆队的比赛,佩特莱斯库说:“足协杯和新疆队的比赛,肯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只能用3名外援,对方是魔鬼主场,恒大和天津都输给了对手,我想肯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足协杯舜天客战新疆,球队从上海飞往新疆需要5个小时的旅途,对于如此疲惫的征程,佩特莱斯库做好了心理准备:“客战新疆是旅途劳累,但是要积极面对,客场困难很多,所以我们明天会留在上海酒店好好休息,把身体好好恢复,然后去客场面对新疆队这个对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江苏舜天上海申鑫足协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