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全力拼舜天 刘俊楠姜嘉俊伤未愈

2015年08月14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23轮即将开打,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尽管保级希望渺茫,但申鑫仍希望奋力一搏。虽然申鑫全队今天并未抵达主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是,出席今天的赛前发布会的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申鑫肯定会全力拼江苏舜天。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刘俊威表示:“本周一周双赛,因此打完比赛之后我们没有时间进行针对性训练,但是我们看了舜天的比赛录像,昨天和今天做了一些安排,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的状态,也希望明天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球队伤号的恢复情况,刘俊威介绍了现在球队的伤员:“目前恢复情况比较好,除了刘俊楠和姜嘉俊,其他人都已经痊愈。孙凯上一场比赛也打了,之后也打了预备队的比赛。他的膝伤已经没有什么问题。”

  上轮联赛申鑫主场战胜辽宁,球队的心理上是否获得了一定的刺激?对此刘俊威认为:“比赛过程中,队员在领先的时候,实际上还是有些紧,心理包袱还是比较大,所以下半场打得不够理想,但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年轻队员在心理上会好转一些吧。我们其实没有什么可放不下的,只要每场比赛做好自己,全力去拼就可以了。”

  对于换帅后的舜天实力是否有所变化这个问题,刘俊威说:“在新帅接手舜天之后,战术打法有一定的改变,感觉更加讲究控球了。不过他每场比赛都在使用一些新的队员,我觉得他可能也是在观察什么样的队员更适合他们。”

  对于明晚一战申鑫的目标,刘俊威直言不讳:“我们肯定会全力拼江苏。当然我们也知道对方确实国脚多,外援也比我们大牌,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小虎)

文章关键词:申鑫舜天刘俊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