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原主场受爆炸损毁严重 满地碎玻璃一片狼藉(图)

2015年08月13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球场遭遇严重损坏泰达球场遭遇严重损坏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13日16时,爆炸事故已致44人遇难,其中包括12名消防官兵。而距离爆炸地点较近的泰达球场也遭受严重损坏。

  昨晚发生在塘沽的爆炸悲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据目击者称,爆炸现场火光冲天,腾起蘑菇云,并产生强烈震感,河北多地亦能感觉到,通过在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爆炸造成的冲击力巨大,相隔数公里以外的建筑也都遭遇不同程度的损坏。

  作为天津泰达曾经的主场——泰达球场,距离爆炸地点距离较近,今日中午,微博@天津国际体育发布了数张泰达球场遭受爆炸影响后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泰达球场损坏十分严重,球场外设玻璃碎了一地,球场外围的建筑板也大批脱落,现场一片狼藉。

  泰达足球场占地面积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7000名观众,是迄今天津最现代化的足球比赛场地。2004年中超元年的揭幕仪式就在这里举行,自此之后泰达球场一直是泰达征战中超和亚冠的主场场地,并且承办了多场国家队的比赛。最近两个赛季,为了方便市民去现场为泰达助威,球队已经将主场搬至市内的水滴球场。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泰达爆炸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