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江苏球迷从喜到悲 球市火爆难掩被绝杀之疼

2015年08月13日06:5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苏粤之战比赛日放在了周三晚间,但是球迷对于在南京奥体主场打恒大的比赛热情度依然高涨,球迷表示,奥体一年最火爆的两场比赛就是打申花和打恒大。在比赛开始前,“阿有票啊”已经成为了无票球迷的招呼语言,记者的电话也几乎被索票的球迷打爆。果然,昨晚的南京奥体中心,上演了本赛季主场上座率之最。

  与恒大的比赛前一天,套票加上网上购票已经超过4万张。原先舜天的少量余票一般都会在比赛日当天下午1:30在奥体发售,但是由于昨晚的对手是广州恒大,奥体售票处特地把本来放在下午的售票时间提前到了上午10:30。

  中午的时候,扬子晚报记者也在奥体售票处采访了几位球迷,他们很多都是趁着工作的午休时间赶紧过来买的票,都怕来迟了票就卖光了。

  在记者的采访中,还发现了一对异地恋的情侣球迷,男孩是南京人,女孩是安徽安庆人。非常巧,男孩昨天恰逢生日,因为网上售票截止了,特地到现场来买票,相信这会是他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本次苏粤之战吸引了49748名球迷到场。记者赛前在球场边看到了一些索买球票的黄牛,并且和他们聊了聊,原价50元的球票被炒到了130元,原价80元的球票炒到了180元。虽然本场比赛球市火爆,但在购票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些令人遗憾的事情。许多球迷未能从正规渠道购到票,不得已在黄牛的手里买了票。而这并不代表他们就能够顺利进入球场,带着激情,满心欢喜地去奥体看球的一些球迷,却在检票口被告知买到的是假票。假票事件令人遗憾,所以扬子晚报也呼吁广大球迷,在比赛日之前可以从舜天官网购票,比赛日当日也可以在东西门售票处购买,切勿从黄牛手里买票,以防假票。

  然而,比零星假票更加打击球迷的是,昨天比赛的结果。昨晚的奥体,激情澎湃,球迷一次次地用呐喊声和欢呼声为舜天呐喊,用歌声和鼓声为舜天助威,他们令昨晚的奥体蓬荜生辉,但舜天一次次成功的防守,也没逃过再次被绝杀的命运。球迷小叶表示:“舜天这场比赛本身就是以守为主,球队的防守已经很出色了,恒大几次有威胁的射门看的我也是心惊肉跳,但是最后又被绝杀,还是感到不甘心。”也有球迷控制不住情绪,当场飙泪,球迷筱涵哭着对记者说:“2013赛季舜天总是打门柱,上赛季到这赛季舜天又屡被绝杀,更接受不了的是那些楼上的球迷最后开始往下扔扇子,令人寒心,做一个铁杆的舜天球迷怎么那么难啊。”

  实习记者龚铭城

  扬子晚报记者张昊张晨瑆

文章关键词:球迷舜天记者球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