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对阵舜天海报 强调全队上下团结就是力量

2015年08月13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海报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球队本周六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比赛的海报。尽管申鑫目前依旧处于保级泥潭,但是,上轮联赛主场战平辽宁宏运之后,申鑫上下士气不错,俱乐部方面也希望球队能咬紧牙关,不放弃任何理论上的保级机会。

  8月15日晚,上海申鑫将继续主场作战,对阵江苏舜天。此战,申鑫推出的海报主题定位:“团结,就是力量”。海报图片内容是申鑫比赛开打之前,教练组与全队球员围圈共同加油鼓气的瞬间,选择这样的瞬间图片做海报,意在向外传递年轻的申鑫团结一致之意。

  与此同时,这张海报向内也是在告诫全队上下,无论保级道路有多少艰辛多少曲折,球队都将更紧密团结,一心而行,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全队都将全力拼搏,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鑫舜天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