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国安球迷齐喊洪元硕名字:洪指一路走好|图

2015年08月12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球迷缅怀洪元硕教练国安球迷缅怀洪元硕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国安主场3-1山东鲁能。8月1日凌晨前国安主帅洪元硕教练因病去世,享年67岁。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国安主场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并且高呼“洪元硕”的名字,向这位功勋主帅表达敬意。

  8月1日凌晨洪元硕教练因病去世,享年67岁,2009赛季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洪元硕临危受命,从李章洙手中接过了国安主帅的教鞭,并带领国安拿到队史首个中超冠军。本场国安主场面对鲁能,第67分钟,国安球迷集体起立鼓掌,高喊“洪元硕”的名字,向这位功勋主帅致敬,现场球迷还打出“洪指一路走好,工体永远是你的家”的标语。(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国安洪元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