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徐云龙挖坑戴琳没跳 乌索演绎啥叫躺枪

2015年08月12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琳推倒赵和靖戴琳推倒赵和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上演焦点大战,北京国安主场3-1战胜山东鲁能。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嘉宾李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认为金敬道今天的表现不及格,被换下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徐云龙和戴琳在斗心眼,徐云龙给戴琳挖了一个坑,戴琳没跳下去。李戈直言中超需要这样带点火药味的比赛,这场比赛跟五大联赛排名靠后球队之间的比赛已经很接近了。

  段暄李戈谈金敬道染黄--

  第2分钟,金敬道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李戈直言:“火药味是提前出来了。”段暄称:“第一张黄牌多不值。”

  段暄李戈谈德扬破门--

  第7分钟,德扬面前补射破门。段暄表示:“今天开局这节奏太快了。鲁能缺少厚度,跟这个丢球也有一定关系。”李戈表示:“北京国安抢对手也是有点手忙脚乱。北京国安的将士是多少带着气来的。两场3-0,国安确实到了证明自己的时候。比去年打鲁能要好一些。北京国安的球迷压抑了两年。”

  段暄比较尤西雷和蔡慧康--

  段暄表示:“尤西雷像蔡慧康在国家队的角色。”

  段暄李戈谈换人--

  第16分钟,王彤替下金敬道。段暄表示:“金敬道的动作是不冷静的,这是个非常正确的换人。金敬道不及格,你别漏人,别拼的那么凶啊。”

  李戈表示:“再出一张黄牌就麻烦了,他镇守的右路隐隐约约是一个大漏洞。”

  段暄李戈谈戴琳--

  第25分钟,赵和靖铲倒鲁能球员,戴琳鸣不平,戴琳领到一张黄牌。对于赵和靖的犯规,段暄表示:“非常不冷静,这是不应该的动作,至少一张黄牌。”李戈认为戴琳动作多余,“今天这个动作也很多余。(赵和靖动作)非常危险。”

  段暄李戈谈徐云龙试图激怒戴琳--

  第29分钟,徐云龙对戴琳有一个动作,戴琳没有回应。徐云龙对助理裁判表示不满,领到一张黄牌。段暄称:“在斗心眼。这样的比赛一定会夺一些戏剧性的场面,有些真没必要。”李戈表示:“给戴琳挖了一个坑,戴琳没吃。”

  段暄调侃乌索--

  第32分钟,乌索躺在地上被踢了一下。段暄笑言:“什么叫躺枪?这就叫躺枪。”

  段暄李戈谈中超水平--

  段暄表示:“这应该是中超水平比较高的比赛。”李戈表示:“中超这样的比赛跟五大联赛排名靠后的比赛强度已经很接近了。”

  段暄李戈谈朴成破门--

  第47分钟,朴成头球破门。段暄表示:“对山东队非常不利。今天国安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李戈直言:“这个打击比较大。”

  段暄谈鲁能破门--

  第54分钟,塔尔德利助攻阿洛伊西奥破门。段暄表示:“杨旭再一次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段暄谈于大宝破门--

  第84分钟,于大宝破门。段暄直言:“对山东鲁能非常不利了。”

  李戈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3负于北京国安,李戈直言:需要这样带点火药味的比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超国安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