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鲁能心态比国安好点 平局对双方都没意义

2015年08月11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琳戴琳

  新浪体育讯  8月12日晚,山东鲁能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鲁能队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对国安保持不败,去年更是在工体两胜国安(联赛与足协杯),此番再度来到工体,后防大将戴琳表示:鲁能心态更好一些。

  出席战前新闻发布会的是鲁能执行教练马宝刚和中后卫戴琳,这也意味着戴琳有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首发。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宝刚首先表示:鲁能队在这星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无论身体还是心理上,希望继续延续良好的势头取得比赛胜利。

  不过,鲁能队的国脚刚刚参加东亚杯归来有的球员会因伤缺席,比如王永珀受伤就无法参加这场比赛,马宝刚表示:我们有5名球员参加东亚杯,王永珀受伤对球队备战肯定有影响,但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像杨旭和王大雷都是带伤为国出战。

  参加发布会的戴琳在谈到明天的比赛之时:这两年鲁能和国安在历史成绩上占上风,所以我们心态能比国安好一些,明晚这场比赛平局对双方都没意义,因此我们会争取比赛胜利。(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