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斥申花防线错误百出:这么踢恒大得丢10个

2015年08月1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对申花的表现十分不满吉洛对申花的表现十分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7分钟陈柏良突然冷射,导致耿晓峰接球脱手造成失球,这是中华台北球员在中超联赛进的首球。第12分钟申花队吕征禁区右路左脚凌空射门扳平比分。第25分钟阿甘在底线附近把球送入禁区,拉蒙头球得分,第37分钟阿甘单刀赴会打入一球。第60分钟阿甘头球摆渡,拉蒙跟进射门梅开二度。最终,杭州绿城4比1战胜上海申花。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洛对于全队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批评,“球队踢的内容令他感到陌生。这场比赛让我很难点评,我对我们队打出的内容感到很陌生,今天的表现跟最近两个月以来的表现相比有很大差异。

  谈到球队的后防线,吉洛说:“我们的后防线错误百出,锋线上也缺乏效率,虽然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整体而言,今天球队的表现一团糟,很难解释和评价。”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周末与恒大的比赛,王赟还将无法出场,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是否会有很大的影响?对此吉洛表示:“如果今天这种表现去打恒大,比分很可能不是输4个球,而是输10个球。应该说王赟的缺阵对于中场有很大的影响。西索科现在也不能踢,我们队中场厚度差很多。当然主要的问题也并不是在中场,实际上还是个体出问题,导致了整个防守的漏洞百出。

  之前我们队的防守表现不错,但今天我们的防守出了很大的问题,丢了这么多球的情况下,很难扳平比分。所有队员回去之后应该扪心自问,为什么会踢成这个样子。每个人都应该反思总结。失利的方式令人失望。4天之后打恒大,希望能够重振旗鼓。”(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吉洛上海申花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