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耿晓峰失误拉蒙两球 申花7轮首败1-4绿城

2015年08月11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绿城庆祝进球绿城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杭州绿城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7分钟陈柏良突然冷射,导致耿晓峰接球脱手造成失球,这是中华台北球员(陈昌源在比利时土生土长)在中超联赛进的首球。第12分钟申花队吕征禁区右路左脚凌空射门扳平比分。第25分钟阿甘在底线附近把球送入禁区,拉蒙头球得分,第37分钟阿甘单刀赴会打入一球。第60分钟阿甘头球摆渡,拉蒙跟进射门梅开二度。最终杭州绿城4比1战胜上海申花。

  两队中超交锋17次,两队以4胜9平4负战成平手。双方第一回合交锋,申花主场2比0战胜绿城。本战之前申花21战32分排名第6,绿城21战21分排名第12。 比赛开始第2分钟,申花左路曹赟定横传给登巴巴,后者带入禁区后起右脚射门被顾超扑出。第7分钟博桑季奇右路横传,陈柏良得球后,略做调整之后自己禁区外围突然冷射,耿晓峰仓促反应,人往右侧移,但弧线球却往中路走,结果球擦着他的手弹入门内, 1比0,杭州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赛季还在申花效力的陈柏良没有庆祝。

  申花随即大举反击,很快取得进球。第12分钟曹赟定左路角球开出,曹轩头球解围到右侧,正在此地埋伏的吕征侧转身,直接迎球左脚凌空怒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1比1,申花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吕征特地和耿晓峰击掌祝贺。进球后的申花打得不紧不慢,第17分钟绿城任意球开出被解围,申花快速反击,吕征带球时有磕绊,在被王林铲断之后,吕征选择传中,登巴巴横扫射门被绿城后卫挡出。

  虽然都打进两球,但两队似乎都进不到兴奋状态,申花更显得节奏缓慢。第25分绿城再进一球,王林右路带球,人球分过柏佳骏后下底传中,此球传得有些靠底线,但被阿甘在出界前把球救回,阿甘用脚内侧把球“端”入禁区,拉蒙在申花数名后卫之间,奋力跃起头球破门,2比1,绿城再次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2分钟申花沿右路进攻,卡希尔拿球后硬往禁区里闯,在身体失去平衡情况下情形射门,顾超把球打出。第33分钟曹赟定和登巴巴配合后左路,倒三角把球传出,莫雷诺怒射被王林挡出,登巴巴再射又被顾超扑出!

  第37分钟杭州绿城快速反击再下一城,陈柏良中场漂亮输送,帕帕倒钩解围失误,阿甘拿球后,面对耿晓峰打球门下角得分,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8分钟博桑季奇左路搓球到禁区,无人看守的拉蒙怒射踢高!

  中场休息双方没有换人调整。第50分钟耿晓峰准确送球给莫雷诺,后者带球直线杀入禁区前沿,葛振无奈将其撞翻在地吃到黄牌。任意球登巴巴怒射被顾超牢牢扑住。第53分钟阿甘也还以禁区外怒射,耿晓峰连扑两下后才将球抱稳。第58分钟曹赟定中场附近直接吊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再有进球,申花前场被断球,绿城沿着中路进攻,阿甘接送球后跃起头球摆渡,拉蒙跟上拿球快速冲击形成单刀局面,耿晓峰出击,拉蒙冷静打球门右下角得分,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3分钟帕帕对冯刚蹬踏犯规吃到黄牌。第64分钟申花用姜坤换下登巴巴,用熊飞换下张璐。下半场后登巴巴让队医用绷带包扎左大腿。第75分钟高迪换下

  曹赟定。第80分钟阿甘和拉蒙在申花前场打二过一配合,拉蒙切入禁区准备斜射,耿晓峰抢先飞扑而出把危险化解。第82分钟申花长传反击,吕征前场得球过人后射门太正。第84分钟莫雷诺右路传中,姜坤接球后似传似射偏门而出。

  第85分钟绿城队用谢鹏飞换下阿甘,第87分钟又用安塔尔换下博桑季奇。第88分钟姜坤禁区外挑射远角,被顾超奋力跃起把球打出。最终杭州绿城4比1战胜上海申花。

  进球信息:

  第一球:17-陈柏良(杭州绿城),脚射,博桑季奇助攻

  第二球:11-吕征(上海申花),脚射,曹赟定助攻

  第三球:9-拉蒙(杭州绿城),头射,阿甘助攻

  第四球:10-阿甘(杭州绿城),脚射,陈柏良助攻

  第五球:9-拉蒙(杭州绿城),脚射,阿甘助攻

  黄牌信息:

  一:3-葛振(杭州绿城)50分钟

  二:4-帕帕多普洛斯(上海申花)6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1-顾超;3-葛振、13-曹轩、34-斯皮拉诺维奇、22-王林;18-赵宇豪、14-冯刚、31-博桑季奇(20-安塔尔 87分钟)、17-陈柏良;10-阿甘(11-谢鹏飞 85分钟)、9-拉蒙

  上海申花:1-耿晓峰;12-柏佳骏、3-李建滨、4-帕帕多普洛斯、8-张璐(2-熊飞 64分钟);28-曹赟定(18-高迪 75分钟)、5-王寿挺、10-莫雷诺、11-吕征;9-登巴巴(21-姜坤 64分钟)、17-卡希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