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正式加盟西甲队:成中国西甲第一人开心

2015年08月07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呈栋正式亮相巴列卡诺张呈栋正式亮相巴列卡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西甲巴列卡诺官方正式宣布,中国球员张呈栋正式加盟。张呈栋也身披巴列卡诺球衣正式亮相。

  巴列卡诺官方发布公告:“张呈栋正式成为2015-16赛季巴列卡诺新成员。”发布会上张呈栋用葡萄牙语说道:“非常高兴能来到西甲,我希望每一天都有所提高,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我会为之努力。”巴列卡诺体育总监费利佩表示,“我们在很多年前就留意过张呈栋,他的到来对我们很有帮助,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一个好人。”

  张呈栋还表示:“我在中国国家队踢得是右边后卫,但是在曼萨诺率领的北京国安队里,我打的是右边前卫,我很擅长这两个位置。我之前在葡萄牙踢过球,作为第一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我感到很开心。”

  (WALKER)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巴列卡诺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