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请来老乡狠抓泰达防守 王新欣伤愈盼登场

2015年08月04日17:00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荷兰防守教练布伦特茨荷兰防守教练布伦特茨

  北京时间2015年8月4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休赛期的第一次公开训练,阿里汉请来的防守教练布伦特茨也现身训练场重点调教球队的防守。

  训练结束后阿里汉说道:“今天训练的重点就是练习整体防守,主要强调防守队员彼此之间的距离和位置,以及相互间的协同协作。”对于为何取消了下午的公开训练,阿里汉表示:“因为我们明天计划进行一场队内的分队比赛,我们已经连续三天进行了整天训练,不想让队员太过疲劳,让他们多恢复一下。”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老将王新欣表示:“主帅自己找来了荷兰的防守教练,帮我们改善现在防守的状况,在训练中也是强调我们防守的呼应与协作,这也是我们希望着重解决的事。”

  从年初的三连胜到现在的倒数第三,王新欣也坦言球队更多的问题是出在心理上:“踢了这么多年球,我觉得如果一支球队想维持是很难的,不进则退, 必须不断进步不断向前,才有机会不被别人赶超。球队在一段时间不胜的时候没法调整好心理状态,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自己的心理不垮,相信保级是没有问题 的。”

  作为一名老将,王新欣也表达了自己想为球队出力的决心:“我希望用我这么多年踢球的经验帮助球队,但具体还是得看教练的安排,之前自己因为拉伤休息了一个月,不过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可以,完全可以上场比赛。”(Rosa)

文章关键词:中超王新欣阿里汉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