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为8月战役夏练三伏 还没开练饮料就被抢空

2015年08月04日04:2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申花备战8月战役申花备战8月战役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刚刚结束短暂假期的绿地申花开始了正式的备战训练。据悉,这两天球队的训练主要是以恢复和力量为主,其中周一和周三都是一天两练。另外,昨晚绿地申花西班牙精英队离开上海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开启海外“留学”第二季。

  高温下,队员汗如雨下

  昨天是放假后的第一天训练,教练组就安排了一天两练。在38摄氏度的高温下,队员们一个个汗如雨下,可还是一丝不苟地完成训练。大家明白,即将开始的8月战役非常关键,这个月除了要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还有与同城对手上港的两场交战。

  昨天上午9点半,申花队开始了当天的训练,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全队先是在力量房练力量,接着便是在烈日炎炎下进行大强度的体能训练。工作人员准备两大箱的冰镇饮料,可是训练一开始,饮料就已经被一抢而空,有的队员甚至用冰箱中的冰水浇在身上,用这样的方式给自己降温。休息几个小时后,傍晚5点,全队又进行了当天的第二堂训练课。晚上的训练是有球的训练,训练时长也达到了一个半小时左右。

  训练中,除了帕帕多普洛斯,并没有其他几位外援的身影。考虑到外援外教大都回国,因此队里多给了他们两天的假期。据悉,今天登巴·巴将搭乘MU570航班,从法国飞抵上海,同样从法国回到上海的西索科,搭乘的是法航的AF116航班,而莫雷诺则将从西班牙经卡塔尔多哈飞抵上海。卡希尔则会在5日归队,他将搭乘UA86航班回到上海。回国休假期间,外援并没有放松自己。卡希尔一到美国,就在家中的游泳池里游泳放松。这两天,卡希尔还晒出了在自己家里健身房里训练的照片。

  申花队的8月战役将从8月11日开始,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结束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后,申花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对手是广州恒大。两个客场后,申花将在足协杯和联赛中两度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对阵上港队。7月份,申花保持不败,联赛排名也节节上升。申花也期待着在高密度的8月战事中再创佳绩。

  精英队,再赴海外“留学”

  昨晚,由主教练沈祥福率领的绿地申花西班牙精英队离开上海前往西班牙瓦伦西亚,开启海外“留学”第二季。为了让球员们得到更大的锻炼价值,俱乐部多方努力,为球队争取到了一个瓦伦西亚大区一联赛(仅次于西丙)的参赛资格,球队将顶替瓦伦西亚飓风队参加于9月份开始的大区一联赛。

  由于赛季中期有七名球员被上调至一线队,此次西班牙精英队在人员方面做了一些调整和补充。原先申花预备队球员白烁、苏顺、刘嘉伟、李连祥、张雨浩、吴长琦加入球队,去年因为年龄未满18周岁而未能上场比赛的陈晓毛此次也将随队前往。其中,出生于1993年的刘嘉伟已经在中超赛场有过出场纪录,白烁、苏顺、吴长琦等球员也曾多次跟随一线队拉练比赛,但他们普遍都缺乏比赛经验。此次俱乐部将他们送至西班牙也是希望他们利用和国外高水平球队比赛的机会,累积经验、感受高强度的对抗,不断完善和提升自身水平。

  上赛季绿地申花精英队中途顶替Cracks俱乐部参加了瓦伦西亚大区二联赛,从第15轮开始参加了16场比赛,取得了13胜1平2负的成绩,由于此前积分落后较多,最终他们排名第三无缘升级资格(前两名升至大区一联赛)。此次球队将第一次参加完整的大区联赛,无论从联赛整体水平还是对抗激烈程度而言,都将有一个质的飞跃,这个平台也将对年轻球员们有着更高的锻炼价值。

  出发前一晚,俱乐部领导邀请了球队全体成员参观了绿地集团总部,并为球队壮行。作为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后备力量,俱乐部希望球员们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欧洲高水平足球环境的熏陶下,在更高平台的联赛中,努力训练、刻苦比赛、累积经验、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章关键词:申花训练西班牙战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